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QQ登录 登录 | 注册

公众号弄好后继无力了

回复27 | 查看360
12下一页
神评大师 签到达人
笔管(22级)
楼主 2021-11-29 19:50:36 使用道具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
大概有一周了吧,关注人数大概在200多。本地群走了一波,然后去招聘平台付费推广了一下。。现在已经推不动了,啥时候才能开通我的五百流量主。。。
大家有想扔的域名直接发给我,聚名ID381006十块八块的给你。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条回复
神回复
  • 汽车大明
    500个粉丝 每天能赚1分钱,2万粉丝的号现在流量主一天也就赚十来元
    点赞1 查看回复(1) 回复 打赏
  • 尹大叔
    直接发个课程资源,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免费获取,拉粉丝应该就快了。如果是娱乐的,去发个跪舔的某明星文章,然后去粉丝群吸粉。
    点赞1回复 打赏
QQcG9lt(20级)
2021-11-29 20:07:33 使用道具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
500就能开通流量主了?我记得我以前1W吧粉丝 才可以开通。没啥JB用,现在公众号 比以前难了不是一倍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达人
2021-11-29 20:09:13 使用道具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
500个粉丝 每天能赚1分钱,2万粉丝的号现在流量主一天也就赚十来元

使用道具 举报

神评大师 签到达人
笔管(22级)
楼主 2021-11-29 20:17:13 使用道具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
汽车大明 发表于 2021-11-29 20:09
500个粉丝 每天能赚1分钱,2万粉丝的号现在流量主一天也就赚十来元

被你说的熄火了。。。
大家有想扔的域名直接发给我,聚名ID381006十块八块的给你。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达人
辉煌(22级)
2021-11-29 20:47:48 来自手机 使用道具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
做什么都要坚持的
链支付 钦州求职网 域名转让:txsp.cn 腾讯视频,天下商品 sfsy.cn顺丰速运 看上的来联系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达人
-十三-(8级)
2021-11-29 21:05:17 使用道具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
我当时开通流量主用了一个月 哈哈 纯手工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尹大叔(3级)
2021-11-29 21:07:30 使用道具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
直接发个课程资源,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免费获取,拉粉丝应该就快了。如果是娱乐的,去发个跪舔的某明星文章,然后去粉丝群吸粉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神评大师 签到达人
妖刀(14级)
2021-11-29 21:28:29 使用道具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
这么快就放弃了?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达人
阿牛哥(12级)
2021-11-29 21:37:19 来自手机 使用道具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
放弃吧,开通了也没用,开始两天能有2块钱一天,几天后就是1毛两毛一天了。没啥用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达人
旧人(16级)
2021-11-29 21:58:03 使用道具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
开通了 后续也赚不到几个钱 照这样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yuandong(12级)
2021-11-29 22:28:41 使用道具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
还是认认真真干网站比较靠谱

使用道具 举报

我的Q春(18级)
2021-11-29 23:27:07 来自手机 使用道具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
去买点粉先把流量主开通吧

使用道具 举报

vx19980430(14级)
2021-11-29 23:28:21 使用道具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
互粉啊 或者买粉
仓库出租  迷你仓 微信小程序:玩偶姐姐资源下载

使用道具 举报

我是bob(5级)
2021-11-29 23:33:33 使用道具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
现在做公众号的确很难,我们小伙伴以前做出过几个中国500强的号,现在起新号没有以前这么容易了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神评大师
marcow(17级)
2021-11-29 23:40:10 使用道具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
搞个大姐姐站给公号引流啊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八公子(10级)
2021-11-30 00:08:41 使用道具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
好卖了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达人
2021-11-30 09:53:35 使用道具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
粉丝不会从天而降

使用道具 举报

mineqq(8级)
2021-11-30 10:25:28 使用道具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
纯靠文章起号太难了!还是得要想想别的办法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达人
夕阳.....
cpa收量,注册公司+记账+税筹cpa收量(100-300/个有效询盘),欢迎大佬来变现!

使用道具 举报

神评大师 签到达人
xbz0412(30级)
2021-11-30 13:15:33 使用道具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
需要粉丝吗,20块钱带你搞定开流量主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下一页
AD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1秒注册
高级模式

问题反馈|广告联系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 站长论坛

GMT+8, 2022-1-21 04:46 , Processed in 0.224706 second(s), 128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,并不代表本站立场!

返回顶部 bott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