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QQ登录 无需绑定 登录 | 注册

吴亦凡涉嫌强奸罪被警方刑拘,实锤了!

回复107 | 查看577
签到达人
楼主2021-7-31 23:43:25 使用道具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
吴亦凡涉嫌强奸罪被警方刑拘,实锤了!据平安北京朝阳官微情况通报,针对网络举报的吴某凡多次诱骗年轻女性发生性关系等有关情况,经警方调查,吴某凡男,30岁,加拿大籍因涉嫌强奸罪,目前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,案件侦办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。

第二目录_金利网_有意思网_茶杯狐_我爱导航网_大牛网_情感说说_星星网,百度快速收录行业最低价80,加qq1206225212,不收包退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7条回复
神回复
efeke(9级)
2021-8-1 01:29:53 使用道具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
虽然是路人,但总感觉很高兴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一条加拿大电鳗而已,不感兴趣
If you can find diamonds in the mud, there will be a lot of diamonds in your life

使用道具 举报

catiz(16级)
2021-8-1 02:01:21 使用道具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
可以,还得是警方出手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达人
2021-8-1 05:15:55 来自手机 使用道具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
啊哦这波只能说一开始哪怕被敲诈也别那么抠low弱弱的舍不得钱,砸1000万搞定所有当事人屁事没有。   这就和思聪的差距,分手后没见过谁找麻烦的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达人
恩蓝(13级)
2021-8-1 05:22:38 使用道具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
讨厌这个人的很 很狂
鹿角笨文档兔 Q:315148895

使用道具 举报

神评大师
2021-8-1 07:29:53 来自手机 使用道具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
关注这玩意干啥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达人
哈哈123(18级)
2021-8-1 07:33:00 使用道具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
他一个人,霸占了数个人的资源。作为已婚男人都忌妒他呢...
人穷不交三友,落难不求三人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达人
寻金(15级)
2021-8-1 08:10:22 使用道具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
有钱真好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达人
匿名`(16级)
2021-8-1 08:13:27 使用道具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
加拿大牙签

使用道具 举报

神评大师 签到达人
image.png
一群NC粉
来哇魔术学习魔术教程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达人
Denys(12级)
2021-8-1 09:26:13 使用道具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

哈哈哈,笑死了,估计一群未成年。
低调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达人
小子(14级)
2021-8-1 09:27:42 使用道具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
SEO小达人 发表于 2021-8-1 05:15
啊哦这波只能说一开始哪怕被敲诈也别那么抠low弱弱的舍不得钱,砸1000万搞定所有当事人屁事没有。   这就和思聪的差距,分手后没见过谁找麻烦的

这货太抠了。关键是还有成千上万的女NC粉,还有天理吗?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达人
Denys 发表于 2021-8-1 09:26
哈哈哈,笑死了,估计一群未成年。

果真是一群傻子啊,看看就行了,大多数都只是口嗨罢了

使用道具 举报

吃瓜群众。
签名招租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导演(禁止发言)
2021-8-1 09:37:11 使用道具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
对的,还真是这样呢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达人
这是一种什么精神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达人
QQQ2CTo(10级)
2021-8-1 09:47:00 来自手机 使用道具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
大快人心

使用道具 举报

这波朋友圈的女粉沉默了起来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达人
张诗林(23级)
2021-8-1 10:04:29 使用道具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
普天同庆
腾讯云服务器内部价 抖音/快手蓝V返佣150  百家号蓝V返佣200 】 舆情处理 【SEM正规户返2%  非企户返30%  快排3000起充返10%  爱采购3980起   百度蓝标返2%  百度百科创建 其余请微信 【动漫/广告拍摄/图片拍摄/平面设计/小程序开发/app开发/企业法务/保健品/企业微信/微信留言号回收】 【微信:15558152935】

使用道具 举报

AD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1秒注册
高级模式

问题反馈|广告联系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 站长论坛

GMT+8, 2021-9-17 15:10 , Processed in 0.249204 second(s), 132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,并不代表本站立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