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登录 1秒注册

4414站长论坛

搜索
查看: 329
回复: 53

[赚钱] 11年开始建站,到现在做过各种项目,你们有什么想问的

[复制链接]
简单哥(4级)
 楼主| 2020-5-3 01:06:26 |   使用道具 举报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这篇帖子我主要就想告诉大家,要有信念,要坚持,要选对方向,不要今天做这个,明天做那个,虽然现在整体环境不好赚钱,但是月入过万的站长和互联网人大把的。
大概是高中时代10年左右,那个时候还是大头电脑,我就从一本杂志上看到一个赚钱的方法,调查赚钱,尼玛到现在也没到提现金额,当然那种赚钱不适合我这种急躁的人,不过算是打开了网赚的大门。后来发现淘宝卖虚拟很赚钱,比如ps教程之类的。当时看别人一个月赚一万多,觉得很容易,因为虚拟可以无限卖几乎不用成本。可是当时没满十八,开不了店,后来11年的时候可以开淘宝了,当时卖名师讲座课程配合网站一个月能赚三千左右,当时开心的不得了,因为上班一个月才两千。后来网站被人黑了。。。。淘宝也tm被封了。又去上班了。
当时也做过其他的,比如发帖,打码,cpa,淘宝客啥的。但是我这个人特别懒。喜欢做简单见效快的项目。
一四年还是一五年的时候,又开始做淘宝,当时研究发现了一种方法,只有几个同行,就是所谓的无货源店群模式,我是最早开始做的。当时三个店铺,一个月基本上可以赚一万多,不过容易封店铺,因为图片是复制别人的,虽然拿货也是在别人那,但是淘宝系统会判你盗图之类的,而且容易复制到违规宝贝。因为是批量复制的,不可能一个个检查。后来这个知道的人多了。而且封店严重,项目又凉凉了。
我就想告诉大家,项目一定不要换来换去,不要一会儿喝了这个人的鸡汤去做这个,一会儿又看了那个大师去做那个。网上也有三百六十行,行行都有高手。月入百万的也大有人在,但是别人是不可能把核心技术或者方法告诉你的。还是要靠自己脚踏实地的干。研究。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神回复

  • 回复玩乐时光1
    本帖最后由 玩乐时光 于 2020-5-21 16:28 编辑

    12年开始接触seo行业,开始跟着我堂哥学习,当时他是北京白癜风专科医院的seo主管,算是带我入行了。
    做了两年之后去做了seo培训讲师,做了一年觉得没意思,再后来自己做了工作室接单建站搞优化。还是实战过瘾一些。讲的天花乱坠都是胡扯。
    现在半只脚离开了互联网行业自己搞实体店了。今年疫情影响实体行情不好,生意差得很,空余时间比较多,执着于这份爱好建了一个站玩玩。我喜欢干有挑战性的,就选择了做医美站。这个行业竞争和难度基本上是最大的了。
    网上行业很多,选择一个方向,把他做到极致,你就赢了。
简单哥(4级)
 楼主| 2020-5-3 01:11:42 |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显示全部楼层
对了告诉大家我知道网站赚钱的方法
1.做资源站收vip年费月费,如ps教程,office教程等行业资源站。
2.权重和流量多的话可以挂广告联盟,谷歌联盟,百度联盟,360联盟
3.可以接发帖单,友链单,接广告等
4.做行业词直接接单,比如做seo词,建站词,做上去了可以直接接企业单或者个人单
5.卖站,如果你有权重,收录页还可以,或许能卖个好价钱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兄弟,我们可以差不多,但是我是兼职,没有权重,这一晃差不多十年了,整体也赚了不少

使用道具 举报

嗯 不错,看样子是被 互联网揉捏过得小伙子
12年电影网站建设服务...包收录、包指导 成都地铁

使用道具 举报

家里果然有矿 连大头电脑都玩过

使用道具 举报

同样10年了。。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20-5-3 09:31:16 来自手机 |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显示全部楼层
比我早。。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感觉这十年过的好快
坚果资源站 https://www.nutdh.com/

使用道具 举报

简单哥(4级)
 楼主| 2020-5-3 10:08:48 |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显示全部楼层

早没用,要坚持做好一件事或者做好一个站就好了。。以前认识的好多人都身价百万千万了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就是坚持吧

使用道具 举报

坚持就是胜利,有时候一条路走到黑未必是坏事. 人艰不拆啊!!!!
五色脚本网:www.5se.top
他兼职:www.tajianzhi.com
QQ:516992382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有道(3级)
2020-5-3 10:48:43 来自手机 |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显示全部楼层
坚持就有收获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大头机是怎么鬼?

使用道具 举报

简单哥(4级)
 楼主| 2020-5-3 11:53:02 |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显示全部楼层
灏忚彍 发表于 2020-5-3 11:48
大头机是怎么鬼?

就是老式电视那种台式电脑,零零后估计是没见过了

使用道具 举报

简单哥(4级)
 楼主| 2020-5-3 11:54:22 |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显示全部楼层
兄弟们做seo还是要用正规手法啊,用黑帽手法不好做了,我见过很多黑帽手法两个月做到权重三到五的,几个月就掉了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年前是个人站长黄金时代的末期
儿童www.9252.com 青年www.0504.cn 二人转www.02426.com 娃儿www.waer.cn

使用道具 举报

顶一个,冒个泡,露个脸!
北科资讯网http://yxswpt.com
北科游戏网http://yxswpt.club
北京别墅网http://bjhouselive.com

使用道具 举报

零几年开始算什么水平
http://www.pp091.com

使用道具 举报

听雨(3级)
2020-5-3 15:33:00 来自手机 |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显示全部楼层
我16年开始做的,现在每月1.2万左右吧,坚持就是胜利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有没有什么适合个人在家做的网络项目?求大神们带带
护栏网 www.lufuxiang.com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1秒注册

站长论坛积分规则

辽ICP备17019053号-2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 站长论坛

GMT+8, 2020-5-25 19:16 , Processed in 0.134427 second(s), 7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,并不代表本站长论坛立场!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