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QQ登录 无需绑定 登录 | 注册

致敬4414论坛,无需情怀!

回复42 | 查看585
123下一页
神评大师 签到达人
783236990(15级)
楼主2021-3-20 13:11:49 使用道具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
本帖最后由 783236990 于 2021-3-21 12:23 编辑

只修改了下文章标题,内容0字未动






1、如果你是要宣传自己的东西,可以直接找4414官方投放广告即可。

       请不要刷屏用发帖的形式来宣传你想曝光的东西,否则这站就成了你的私人地盘了,全是你的广告帖子,新注册用户进来一看,全是广告,谁还会来第二次?
       还有一点就是,也请不要发私信推广,你这个跟骚扰有啥区别??!

2、好的探讨话题,如果产生分歧,是可以适当开些玩笑似的“粗口”,但若出现骂人等现象,这是不值得容忍的,应该立马扼杀此类现象,骂人就得禁言,甚至永久封号。

3、请不要发布跟站长无关的话题帖,人得要,学会反位思考。

       假设,你开了一个站长论坛,我去你的论坛,动不动就会发一些锅碗瓢盆怎么洗干净,手机WiFi怎么链接,电脑系统坏了怎么办……等等,你会如何感想呢?
       你是否要移动我到水库?
       那我就质问你,凭什么移水库?
       你说,说我发的跟站长论坛无关。
       我说,你他妈不吃饭吗?站长也是人,这是站长生活,站长也的吃饭,不用锅碗瓢盆,难道用鼻孔吃呀?
       你说,怎么骂人?
       我说,我在问你妈,吃不吃饭,怎么就骂人了?
       你说,不,你已经无语。

4、4414.CN是一个专注于站长界的论坛,每天亏损着给大家“送钱”,就是鼓励大家发些有价值的帖子,他/她从来没有逼着你掏钱投广告,更没逼着你充值积分进行消费,你完全可以在4414.CN免费学到有用的知识结交到属于你的人脉朋友。
       4414.CN永远坚持理性消费合法赚钱文明交流,并且一直在默默无声的服务着大家,可想而知,创始人必定是个情怀之人。


5、我曾在4414论坛某个帖子里,回复说过一句话,只有当你失去,才能代表你曾经拥有过,殊不知这是悲哀的,是伤感的,大家都不会希望出现的。

       4414真的是一个很入人心的平台,他/她的初衷,是细腻的、是用心血的、是纯粹的、是直观的、是激进的、是无价的,也将会是最后的一片净土
       哪天4414死了,你也别指望,会有另外一个平台代替他/她,不会有了,真的不会再有了,因为,这不是5年前了,更不是15年前,甚至20年前了;
       哪天4414死了,他/她也不会怪你的,不是说死者不能言语,而是,你应该学会懂得 他/她的心境云卷云舒、风轻云淡;各自安好、我曾在过

     

使用道具 举报

42条回复
神回复
别啊  咋就封笔了呢

使用道具 举报

xfr(1级)
2021-3-20 13:16:40 使用道具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
写的真好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达人
良心云(7级)
2021-3-20 13:18:40 使用道具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
我觉得,4414的老哥们是真的顶
陌涛的记事本 imotao.com 腾讯云合作伙伴QQ:494234

使用道具 举报

论坛需要你这样的活宝,你封笔了,4414站长哭了,没人来活跃了

使用道具 举报

gene123(8级)
2021-3-20 13:20:22 使用道具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
目前来讲 质量最好的站长交流地了

使用道具 举报

这么好的价值观文笔说封就封岂不可惜

使用道具 举报

神评大师
他   用作第三人称时,不分男女,如他们可以统称男女,也可以指代未知性别的人。  所以他/她    可就写作他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达人
文笔不错哦,哈哈
樊云洛杉矶去程直连回程三网GIA建站机器 这是洛杉矶去程三网直连 回程GIA的机器 带50G防御 测试IP是 212.95.150.25 国内三网都是秒开的 支持加IP 加内存 加硬盘 自定义服务

使用道具 举报

五车二(15级)
2021-3-20 13:38:50 使用道具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
不水了吗???  
星空站长网 www.xingkongweb.com

使用道具 举报

iista(12级)
2021-3-20 13:42:34 使用道具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
看来你应该是有收到过私信广告的骚扰,这个问题应该处理一下
租用国内外服务器/高防/站群/联系211029492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达人
逆天(11级)
2021-3-20 14:01:26 使用道具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
长期出售搜狗域名,老米,百度收录域名,Q57315836  买米网 buymi.cc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达人
辉煌(17级)
2021-3-20 14:04:35 使用道具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
目前来说,4414现在是站长圈最后的一片净土,珍惜啊
链支付 钦州求职网 域名转让:txsp.cn 腾讯视频,天下商品 sfsy.cn顺丰速运 看上的来联系

使用道具 举报

QQM3o5c(8级)
2021-3-20 14:04:38 使用道具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
写的真好
看剧网(kanju22.com)96网址导航(1996dy.cn

使用道具 举报

睿嗯哼(12级)
2021-3-20 14:09:26 使用道具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
文笔不错,怎么就封笔了,所以啊大家认真点,有分享的帖子干货都抖出来,文明回帖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达人
素图吧(14级)
2021-3-20 14:14:09 使用道具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
神评大师
评论质量与数量均遥遥领先的用户

大师勿走,写得真好
广州文明微创医院】,广州小儿脑瘫医院  【一天只需要10000金币】【30W金币包月】【需要的,请私信】

使用道具 举报

神评大师 签到达人
帝倾(21级)
2021-3-20 15:41:08 使用道具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
这个水笔突然间煽情真的有点儿不适应
超刺激!超过瘾!点击这里立刻拥有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素图吧 发表于 2021-3-20 14:14
神评大师
评论质量与数量均遥遥领先的用户

大师勿走,写得真好

比起其他的,算是非常不错了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文章丝(3级)
2021-3-20 20:47:04 使用道具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
论坛需要你这样的人才,拉住衣角挽留一下

使用道具 举报

都是小问题,站长的CPA项目早就流油了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3下一页
AD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1秒注册
高级模式

问题反馈|广告联系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 站长论坛

GMT+8, 2021-6-14 03:47 , Processed in 0.215775 second(s), 116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,并不代表本站立场!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