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登录 1秒注册

4414站长论坛

搜索
查看: 94
回复: 16

[站长生活] 引流问题

[复制链接] 悬赏5元(已结束)
签到达人
 楼主|2020-8-13 22:43:33 |   使用道具 举报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大佬们你们的站是怎么引流的

大家多交流一下嘛

都是站长都挺不容易的 我感觉4414其实没多少真正的大佬

我靠搜索没多少流量 群里引流又怕红域名 我好难啊


使用道具 举报

神回复

  • 打赏层主 回复_`1
    引流很广泛,具体看用户群体。
    如果是做电商的话,我建议直接在淘宝这个打鱼塘捞。
    如果是做站长软件的话,可以尝试跑跑QQ群,天天刷,只要资源到位,也是可以。
    如果是做小说的话,先利用单本小说,竞争小,然后自己刷词、刷权,去换一些真正权重站链接,之后自己单本站带自己新站。
    如果是做。。。。
  • 打赏层主 回复只要简单就好1
    【1】移动端很重要

    现在由于移动互联网的不断发展,人们生活的绝大部分需求都能够在移动互联网上得到满足。所以现在的流量越来越碎片化,大量的流量被沉积在各种各样的自媒体平台中。我们要想成功的做好引流,就必须明白移动互联网的重要性,并掌握移动互联网的规则。

    【2】站在用户的角度思考

    我们发现,在移动互联网的时代,能够把移动互联网运用得好的企业往往是传统的实体企业,传统的互联网企业反而不能做好移动互联网,这是为什么呢?就是因为传统的互联网企业喜欢把客户当作流量,当做冷冰冰的数据,没有去考虑顾客真正需要什么。没有给顾客带来温暖和关怀。而传统企业则不一样,为了留住顾客,传统的企业在运营的过程当中,往往会给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、更优质的产品为宗旨。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消费者越来越理智,用传统的流量思维去对待他们,你终究会被他们所抛弃。所以我们必须得站在顾客的角度去考虑,了解他们的爱好,了解他们的喜怒哀乐,并根据我们了解到的信息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和产品。

    【3】个人化

    很多企业在自媒体平台上做推广时,还是采用以往的方式,以官方、企业的面目去对待顾客。其实这样做是非常错误的,因为移动互联网是为沟通而生的,没有哪一个人会喜欢和一个企业沟通,只有人与人之间才能形成有效的沟通。我们企业在做引流时一定要注意把自己的形象打造的个人化,不管是头像还是名字可以用公司的某个员工,也可以用公司拟人化的虚拟形象。

    【4】内容化

    在移动互联网平台上引流时一定要注意,我们推广的不能只是自己的广告。因为广告会让人产生厌烦,而且会让别人把你当作一个广告平台。我们必须得用生活化、故事化的内容去吸引客户,才能够让他们与我们形成情感上的共鸣。
签到达人
引流很广泛,具体看用户群体。
如果是做电商的话,我建议直接在淘宝这个打鱼塘捞。
如果是做站长软件的话,可以尝试跑跑QQ群,天天刷,只要资源到位,也是可以。
如果是做小说的话,先利用单本小说,竞争小,然后自己刷词、刷权,去换一些真正权重站链接,之后自己单本站带自己新站。
如果是做。。。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达人
自己会做软件的话,做个简单的壳软件然后取个诱导点的软件名字,去投稿给些资源网或者搞到QQ群,可以吸引一波人来;看我前天的帖子:https://www.4414.cn/thread-21516-1-1.html 现在已经邀请了200多人注册了
If you can find diamonds in the mud, there will be a lot of diamonds in your life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达人
信息流社区之类的方式并不稳妥,其实要想做好还是得花点钱,有平台可以广发各种把b2b的形式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达人
最好花点钱买点广告

使用道具 举报

【1】移动端很重要

现在由于移动互联网的不断发展,人们生活的绝大部分需求都能够在移动互联网上得到满足。所以现在的流量越来越碎片化,大量的流量被沉积在各种各样的自媒体平台中。我们要想成功的做好引流,就必须明白移动互联网的重要性,并掌握移动互联网的规则。

【2】站在用户的角度思考

我们发现,在移动互联网的时代,能够把移动互联网运用得好的企业往往是传统的实体企业,传统的互联网企业反而不能做好移动互联网,这是为什么呢?就是因为传统的互联网企业喜欢把客户当作流量,当做冷冰冰的数据,没有去考虑顾客真正需要什么。没有给顾客带来温暖和关怀。而传统企业则不一样,为了留住顾客,传统的企业在运营的过程当中,往往会给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、更优质的产品为宗旨。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消费者越来越理智,用传统的流量思维去对待他们,你终究会被他们所抛弃。所以我们必须得站在顾客的角度去考虑,了解他们的爱好,了解他们的喜怒哀乐,并根据我们了解到的信息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和产品。

【3】个人化

很多企业在自媒体平台上做推广时,还是采用以往的方式,以官方、企业的面目去对待顾客。其实这样做是非常错误的,因为移动互联网是为沟通而生的,没有哪一个人会喜欢和一个企业沟通,只有人与人之间才能形成有效的沟通。我们企业在做引流时一定要注意把自己的形象打造的个人化,不管是头像还是名字可以用公司的某个员工,也可以用公司拟人化的虚拟形象。

【4】内容化

在移动互联网平台上引流时一定要注意,我们推广的不能只是自己的广告。因为广告会让人产生厌烦,而且会让别人把你当作一个广告平台。我们必须得用生活化、故事化的内容去吸引客户,才能够让他们与我们形成情感上的共鸣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达人
厉害咯!!!
奶茶店设备,奶茶全套设备、奶茶店加盟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达人
学习了!!!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达人
我是新手什么都不懂   向大佬学习
曾经沧海难为水,除却巫山不是云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前怕狼后怕虎!
仿真植物墙网     花艺联盟网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你这个居中的排版 让我的脑袋有点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看你是什么类型的站点,用户粘度大的还可以做点广告引流,否则还是要依赖搜索引擎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达人
_` 发表于 2020-8-14 00:06
引流很广泛,具体看用户群体。
如果是做电商的话,我建议直接在淘宝这个打鱼塘捞。
如果是做站长软件的话,可以尝试跑跑QQ群,天天刷,只要资源到位,也是可以。
如果是做小说的话,先利用单本小说,竞争小,然后自己刷词、刷权,去换一些真正权重站链接,之后自己单本站带自己新站。
如果是做。。。。

老哥稳,具体问题具体分析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达人
花点钱买点广告

使用道具 举报

神评大师 签到达人
大佬不需要自己引流

使用道具 举报

除了花钱还有啥办法啊、其他效率估计都很慢

使用道具 举报

引流的话,网站需要大量的在站长qq群里面、友链qq群做软文知识分享,吸引注册、邮件营销也可以、关键是网站需要能够解决用户问题。

时间有限可以直接在站长qq群和友链qq群里面用软件发布网站的介绍并连接,关键广告不要太硬、要软文性质的

像:新站如何7天有排名 没想到只操作这一步!
比如可以选购老域名、有伪原创软件、有快排软件等,或者有各种培训课程等,能够让站长们解决问题。

站长论坛比较早的就是chinaz、admin5、tui18、28tui、落伍者等,关键词这些网站tui18、28tui都转行的或者转让或者关闭了。主要是现在流量分散了,只靠网站和搜索引擎流量是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1秒注册

站长论坛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 站长论坛

GMT+8, 2020-9-23 05:51 , Processed in 0.246051 second(s), 14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,并不代表本站长论坛立场!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